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孙卫回应如何获帅位:我确有人脉 没办法的事

2010年11月14日11:5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岳东兴)中国国奥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本不关系出线大局,但因为澳大利亚主裁判的海量出牌以及国奥队自身的巨大压力,两队主教练赛后的言论都非常火爆。

澳大利亚主裁判威廉斯共向马来西亚队出示了三张红牌,而且让客队在上半场25分钟就以九人应战,所以马来西亚队主帅拉贾戈巴尔赛后的牢骚在人们的意料之中。

马来西亚人一走进新闻发布厅就高喊,“这不公平。”此后,拉贾戈巴尔的话也没离开过主裁判,他接着说:“如果大家想看今天的表现,可以直接去问主裁判。我们本来很有信心,至少可以进一球,但裁判影响了这一切,我认为他应该去做个医学测试。”

拉贾戈巴尔生气地走了,本以为取得一场大胜的孙卫会有个好心情,但当听到自己如何取得国奥队主帅的问题时,孙卫的回答让全场“耳目一新”。

“我确实有点人脉,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