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小贝为辣妹准备圣诞礼物 爱犬穿银河球衣(图)

2010年11月14日1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于美国人来说,圣诞节堪称一年当中最重要的节日,而对于搬到比弗利山庄的贝克汉姆一家来说,这个节日同样十分重要。所以距离这个日子还有一个多月,小贝就已经开始率领三个儿子为辣妹准备礼物了。

维多利亚想要的东西有什么呢?可能是一个女儿、一个专属的设计师手袋、闪闪发光的钻石或者是另外一栋豪宅,但万人迷显然不打算送这些东西给爱妻,他要和儿子一起搞一些用金钱买不到的东西作为礼物。所以,贝克汉姆带着罗密欧和克鲁兹去好莱坞精心“炮制”这份礼物。

父子三人选了适合的油漆颜色,并且准备了不少原料,然后就在一张圆桌周围开始制作这份珍贵的礼物。克鲁兹很快画了一辆鲜红色的陶瓷汽车,但这显然跟贝克汉姆想要的东西不一样,事实上万人迷想要制作一个独一无二的陶瓷杯子,可是克鲁兹跟老爸想的却截然不同。没办法,在经过短暂沟通之后,似乎是儿子妥协了父亲,于是克鲁兹又开始着手画新的东西。

事实上,这的确是个准备礼物的好时机,因为最近维多利亚一直都在伦敦忙设计服装的事情,所以趁这个机会搞点浪漫的小惊喜无疑是对辣妹最大的鼓励。不过,被媒体这么一曝光,或许贝克汉姆又得带着几个孩子重新想新的点子,这多少有点令人头痛。不过这么做也是值得的,因为辣妹在可怜的闲暇时间当中,满脑子想的也都是小贝的事情,她在自己的twitter上公布了家里宠物狗的照片,这只可怜的狗狗被迫穿上洛杉矶银河队的队服,以示对男主人的支持。有这么有创意的妻子,小贝送礼的点子自然也不能太陈旧才行。

(toffy)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