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张琳誓言决赛发挥最好水平 朴泰桓:我没压力

2010年11月14日11: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琳誓言决赛发挥最好水平 朴泰桓:我没压力

张琳最好状态决战 朴泰恒

腾讯体育11月13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亚运泳池中最引人关注的张琳与朴泰桓之间的首场比赛今天上演,在朴泰桓主项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两人顺利闯入了今晚的决赛。另外一名中国选手 孙杨也如愿晋级。

视频: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 张琳优势巨大3'9''视频: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 张琳优势巨大

分在预赛第一组的孙杨游得非常轻松,以1分47秒85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一。他对于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我今天状态挺好的,准备很充分。200米自由泳并不是我的主项,但是我还会全力以赴,相比较而言我对1500米自由泳信心更足。”

在孙杨看来,200米自由泳很具有竞争力的就是张琳、朴泰桓和松田丈志。随后出场的张琳也发挥不俗,以以1分48秒86在第二小组排名第一。很显然,张琳也对于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

“预赛算是正常发挥,决赛会尽力去游,”张琳说,“孙杨游得也非常出色,虽然不是个人最好成绩,但是也很接近他的最好成绩了。我想今晚的决赛我们每个人都会尽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张琳并不愿意对比赛进行太多的预期。

被分在最后一组出场的朴泰桓游得也非常轻松,他在小组一路领先,轻松超越全部对手,以1分49秒15排名小组第一。而赛后朴泰桓也不愿意对于比赛进行预测,“我想上午预赛发挥得还可以,目标只是游进决赛。我本人没有特别大的压力,只是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即可。”

朴泰桓是这个项目的亚洲纪录保持者,并且曾经在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在北京奥运会上也曾经夺得奖牌,实力最被看好。

另外一个主要竞争的将是昨天在男子200米蝶泳中夺冠的松田丈志,他的成绩排在预赛第五位。“昨天夺冠对我有点影响,让我很晚才入睡。但是我今天调整得不错,很好地进入了状态。很多人都在祝贺我取得的成绩,我很开心。”

松田丈志也希望在决赛中能争取好的表现,“今天比赛对我很重要,我会在决赛中竭尽全力。”

[责任编辑:simonshen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