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刘国梁微博笑言亚运村枯燥 靠王皓推荐电视剧

2010年11月14日1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微博笑言亚运村枯燥 靠王皓推荐电视剧

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2010年广州亚运会已经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这段时间当中,运动员除了比赛就是训练,生活几乎就是两点一线,难免有些枯燥。不过,国乒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却想到了打发时间的好办法,说到这个办法,其实还是爱徒王皓(微博 博客)提供的。

结束了亚运会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乒乓球队也开始进入备战状态,女队里面除了训练比赛,施之皓(微博)、李晓霞(微博)和郭跃(微博 博客)等人想到了拿“切西瓜”的小游戏打发时间,而男队将帅大概是“不屑”玩这种小游戏,所以刘国梁教练想到了其他消磨时间的办法。

晚上,他在腾讯微博当中写道:“这次进村前问皓了,最近哪个连续剧比较好看,他给我推荐《黎明之前》,确实挺好看,这次枯燥的亚运村就靠它了。刚听了首歌也很震撼,《爱是你我》,好像是刀郎和一个女的合唱的吧。都推荐给大家,可以和我们一起感受亚运会啊。”很明显,刘国梁被王皓推荐的片子打动了。

微博发布没多久,就有不少网友留言回应,称这部谍战片真的很不错。也有网友支招,让乒乓球队的球员们没事儿看看小沈阳主演的片子,说这更有助于放松心情。

(太妃糖)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