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英格兰公布战法国名单:空霸入选 四新人上榜

2010年11月14日1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公布了球队下周对阵法国队的23人大名单,其中曼城依然是产出大户,共有乔-哈特、理查兹、亚当-约翰逊等6人入选。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被卡帅招募的斯莫林、亨德森、卡罗尔、博斯罗伊德4人都是首次进入三狮军团。

由于英格兰最近中前场球员的伤情比较严重,像兰帕德、鲁尼这样的大将均无法上阵,于是主帅卡佩罗趁着友谊赛的机会对名单做出了多处调整,锻炼队伍之余也能考察新人,为两年后的欧锦赛做准备。

与上一场对阵黑山不同的是,卡佩罗并没有再度招入凯文-戴维斯这样的老将,而是把更多名额放到了新秀身上,曼联的斯莫林、纽卡斯尔的卡罗尔、桑德兰的亨德森、卡迪夫城的博斯罗伊德均是首次入选英格兰代表队。除28岁的博斯罗伊德外,其他三人的年龄均在20岁左右,都被视为三狮未来的希望。特别是身高1米91的英军新空霸卡罗尔,本赛季已在英超打入7球,目前和马达、凯文-诺兰并列排在射手榜的第一位。

在新一期的名单中,曼城队入选的人数仍然最多,而由吉布斯、沃尔科特和威尔希尔三人齐撑门面的阿森纳也出力不少。反而是最近在欧冠赛场大放异彩的热刺只有克劳奇一人入选,卡佩罗更加信任的是为球队反弹做出不俗贡献的维拉双星(阿邦拉霍、阿什利-扬)。

11月17日,英格兰代表队将坐镇温布利大球场与法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附:英格兰23人大名单:

门将:乔-哈特(曼城)、福斯特(伯明翰)、格林(西汉姆)

后卫:理查兹(曼城)、费迪南德(曼联)、斯莫林(曼联)、特里(切尔西)、贾吉尔卡(埃弗顿)、莱斯科特(曼城)、阿什利-科尔(切尔西)、吉布斯(阿森纳)

中场:沃尔科特(阿森纳)、威尔希尔(阿森纳)、阿什利-扬(维拉)、杰拉德(利物浦)、巴里(曼城)、亚当-约翰逊(曼城)、米尔纳(曼城)、亨德森(桑德兰)

前锋:克劳奇(热刺)、阿邦拉霍(维拉)、卡罗尔(纽卡斯尔)、博斯罗伊德(卡迪夫)

(Vincent)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