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软式网球男团-中国队夺得铜牌 创造亚运历史

2010年11月14日10: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广州亚运会今天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软式网球男团半决赛中,中国队迎战上届亚军中国台北队。结果中国队连输两场不敌中国台北队,拿到该项目的铜牌。在亚运会软式网球项目中,中国男队首次拿到奖牌,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在A组小组赛中,中国男队取得2胜1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二晋级今天的男团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他们的对手是B组第一中国台北队,中国台北在小组赛中4战全胜,显示出非常不错的状态。

焦暘/史博0-5不敌杨胜发/李佳鸿

首场男双比赛,中国队派出小将焦暘/史博组合,中国台北队则派出经验丰富的杨胜发/李佳鸿应战。结果中国小将组合在实力与经验上都与对手有着较大的差距,仅抵抗16分钟,就以总比分0-5(0-4、1-4、3-5、2-4、1-4)败给杨胜发/李佳鸿。

陈明栋2-4败给郭家玮

第二场单打比赛,中国队22岁小将陈明栋出场对阵中国台北的郭家玮,陈明栋在小组赛中未输一场,今天他给郭家玮制造了很大麻烦,双方前4局战成2-2,可惜关键的后两局,陈明栋全部告负,最终以总比分2-4(2-4、4-0、0-4、4-1、0-4、2-4)败给对手。

连折两场后,中国队输掉了软式网球男团半决赛,夺得了该项目的铜牌。在亚运会软式网球项目中,中国男队首次拿到奖牌,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而获胜的中国台北队将于日本与韩国之间的胜者争夺软式网球男团金牌。(杨伊)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