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印尼选手铜牌已很高兴 “重在参与”很快乐

2010年11月14日08:5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来自印尼的查迪·塞蒂亚迪获得了男子56公斤级总成绩铜牌,他很高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亚运会。他对自己的评价是“重在参与”。

不同于中国举重队的统一集训,印尼举重队分散在三个不同城市的训练中心集训,当然仅只针对成年队伍。查迪的教练介绍说,查迪是他从举重训练营中发掘、培养起来的,目前是印尼国内该级别最好的选手。他坦承查迪今天已经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他感到非常高兴。他介绍说,查迪抓举最好成绩是126公斤,今天挺举发挥到151公斤也非常不错了。“他的手腕、膝盖都有伤,今天发挥很出色了。”教练说。

查迪教练习惯于将训练中心称为训练营,他介绍说自己的训练营里有30名选手,其他两个教练训练营里的学生与他的数目差不多。出国参赛阵容就是通过国内锦标赛来挑选,查迪就是这样入选的亚运阵容。

印尼队最被熟知的是男子62公斤级的伊拉万。今天出现了一个很有潜力的查迪,印尼在中小级别上的进步证明亚洲举重整体正在觉醒。(肖苑玫 东莞11月13日电 )

(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