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国奥赛后发布会给力:马帅很愤怒 孙卫很实在

2010年11月14日08:4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亚运会足球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马之战赛后,新闻发布厅再次被记者挤满。好在马来西亚和中国主帅都没有让记者失望,先后曝出“猛料”。

还未落座,马来西亚主帅纳萨米就用英文说:“这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糟糕的裁判。”在被主持人要求评价这场比赛时,纳萨米也三句不离裁判:“我们和中国国奥队赛前还是很有信心的,认为至少能打进1球,但上半场比赛20分钟左右,裁判就罚了两名我们的球员,这样我们的防守很困难。但就是这样,我们还是在45分钟内取得了0比0的比分,这让我感觉很骄傲。”

当有记者问出“中国国奥是否有能力取得更好成绩”时,纳萨米说:“如果让我用完整阵容和中国国奥比赛,或许我能给出答案,但现在不可能了。我觉得中国还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广州的人民也很热情,我愿意继续待在这里看剩余的比赛。”

中国国奥主帅孙卫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孙卫说:“对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开场打得很有气势,但对手被罚下两人后,队员显然有些急躁,好在通过中场调整,我们取得了胜利,我很满意。”

谈及中国国奥队锋线球员破门乏术的问题,孙卫说:“的确,我们锋线球员破门能力有所欠缺,我们球队也确实没有有实力的锋线球员,但我还是希望球队可以在比赛中成长,打好后面和韩国队的比赛。”

而当记者问出“孙卫是否是因为人脉关系当上球队主帅”的“爆炸性”问题后,孙卫平静地说:“我的确是有些人脉,这是事实,无法回避。”

(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