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首日辽宁喜获1金1铜 王然迪“泳”获首金

2010年11月14日02:01北国网-时代商报黄硕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开赛首日,辽宁代表团所派出的多员大将就斩获了一金一铜,可谓取得了开门红。

其中由解放军代表团和辽宁代表团共同培养的大连姑娘王然迪在女子50米蛙泳比赛中以31秒04的成绩勇夺冠军。1991年出生的王然迪从10岁就开始在辽宁省游泳运动中心训练,在2006年7月份转投解放军代表团,同年进入了国家队。这次在广州折桂,这位大连姑娘显得格外激动和兴奋。

然而,辽宁人在为19岁的小老乡夺得辽宁首金感到惊喜的同时也为阜新姑娘杨秀丽的铜牌感到惋惜。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女子78公斤级柔道冠军的杨秀丽在昨天的该级别比赛半决赛中发挥实力,最终获得了一枚铜牌。虽然成绩也很不错,但对于这位在“柔道教父”刘永福眼中都举足轻重的王牌选手来说,没拿到金牌的确是有些可惜。本报记者 黄硕

(北国网-时代商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