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奥靠红牌获胜? > 正文

大马连吃三红欲哭无泪 为何说中马战两败俱伤

2010年11月13日2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马连吃三红欲哭无泪 为何说中马战两败俱伤

点击观看组图:男足主裁红黄牌频出 大马球员欲哭无泪

腾讯体育讯 国奥3-0战平马来西亚的比赛中,主裁判在上半场1分钟之内连续罚下大马队的贾苏利和队长拉希姆,下半场萨布拉马尼亚姆又在禁区犯规,吃到红牌并送给国奥点球,国奥最终以3-0取胜8人大马,但是国奥队一度在场上却没展现出多出3人的优势。而马来西亚队在上半场连续被罚下两人之后,虽然球员在场上表现得比较急躁,却没有出现那种极端报复的动作,而在第3名球员被罚下后,更是偃旗息鼓,这也可能与两队淘汰赛的对手有关,有所保留的两队都在挑选淘汰赛的对手,不过最终的结果却是两败俱伤。

按照规则国奥所在的A组小组第二或者第三出线后将对阵C组的第二或者B组的第一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B组的第一名基本确定是伊朗,C组的第二名则是韩国。那么已经无法取得小组第一的中国国奥出线后又将面对宿敌韩国或者伊朗的挑战。显然上届与国奥队杀到点球大战的伊朗,才是国奥队希望碰到的对手,马来西亚队同样不希望碰到韩国,更希望获得小组第三后,再与其他小组的第三名比较下净胜球再挑选一个对手。

上半场的比赛,澳大利亚主裁的判罚尺度可谓极其严厉,第1分钟便向大马后卫贾苏利出示了一张黄牌,以示他本场比赛的执法态度。奈何大马球员并没有读懂主裁的意思,便出现了第24分钟,贾苏利一个极其没有必要的碰球动作,招来的杀身之祸,红牌!随后队长拉希姆又上前与主裁判理论了几句,但是澳洲主裁令人瞠目结舌的向其出示了第二张红牌,马来西亚队在短短1分钟之内连得到2张红牌,在此后长达60分的比赛里须以9人应战。虽然马来西亚队有消极比赛的意思,但是主裁的判罚还是令他们十分意外。

大马队在1分钟内连续被罚两人后,除了经验丰富的9号前锋塔哈拉狡猾的想从国奥队身上找回一张红牌外,其他球员并没有过激的反应,而塔哈拉在下半场刚开始吃到黄牌后,表演动作更是有所收敛。11打9的国奥队直到下半场的第61分钟,才取得进球,随后大马队萨布拉马尼亚姆又在1分钟之内吃到两张黄牌,并送给国奥队一粒点球,最终国奥队以3-0大胜8人大马,淘汰赛首轮不得不面对韩国队。

不过两队都为自己的目标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马来西亚队3人被罚下,将铁定缺席淘汰赛的首轮比赛,而在比赛中,大马还有众多的球员吃到黄牌。国奥队在小组赛中取得两连胜后,也以6分超越大马升至小组第二,淘汰首轮将面对死敌加劲敌韩国国奥队,若想淘汰对手完成赛前既定的8强目标,难度也可想而知。(扎库米)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