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孙卫回记者逼问:我确实有点人脉 这没办法!

2010年11月13日23:1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会男足小组赛末战,中国国奥队在马来西亚队被罚下三人的情况下,以3-0战胜对手。同时以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16强。赛后主教练孙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打平既可以出现的情况下,基本派遣了全部主力。一开场中国队就打得十分积极,前15分钟就获得了五次角球。不过随后当马来西亚队接连被罚下两名球员后,中国队反倒失去了自己的节奏和攻势,以至于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还只是与对手战成0-0平。赛后孙卫也主动提及了这一点,“比赛一开始我们准备的比较充分,也打出了气势。但当对手被罚下两个人以后,我们的队员反而对节奏不太适应了,打不成应有的技战术了,这还是因为他们经验太少,没遇到过类似的情况。直到下半场调整以后,我们才取得进球和胜利。这种情况,就需要耐心,特别是要做好细节上的工作,比方说前场球员要积极的跑动,传中要更有针对性。”

三场小组赛中国队虽然打进了5粒进球,但没有一粒出自前场球员。进攻乏力的问题暴露的十分明显。对于这一点,孙卫说道:“射手需要把握门前得分的能力,特别是要把握住机会球。需要能力和个人感觉兼具。但我们队里目前真的没有这样的球员,这一点短时间要解决真的很困难。还需要不断的比赛来积累,队员在心理上和射门技术上也要逐渐的提高。”

这支国奥队自从组建以来就问题不断,关于主教练孙卫个人的传闻也是有传出。今天赛后就有记者直问孙卫,当上国奥队主帅是否是因为个人的人脉关系,对于这个极为尴尬的问题,孙卫回答到:“我确实是有点人脉,这是没有办法的事。”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