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沙特阿拉伯69-17胜蒙古 创亚洲手球进球纪录

2010年11月13日22:26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亚运会男子手球比赛今天在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沙特阿拉伯队以69比17大胜蒙古队,创造了新的亚洲手球比赛进球纪录。

比赛一开始,沙特阿拉伯队就占据主动,上半场射门37次,射进31球。两名中后卫队员各进6球。尽管蒙古队在上半场就落后对手20多分,但奥奇呼也为蒙古队打进6球。

下半场,蒙古队的守门员几乎没有喘息的机会,他把守的大门被沙特阿拉伯队38次攻破,而对方的守门员仅被攻破6次。

沙特阿拉伯队的西拉杰·穆赫辛·A·扎伊尔攻入9球,成为获胜的最大功臣。本场比赛过后,沙特阿拉伯队打破了八年前由巴林队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创造的62比5的进球纪录。

(人民网)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