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软式网球团体赛:中国男队小组第二进半决赛

2010年11月13日22:24腾讯体育Pass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广州亚运会软式网球比赛在天河网球学校展开第一天小组赛的争夺。在男子团体比赛中,中国三场小组赛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半决赛,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多哈亚运会亚军中国台北队,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日本队和韩国队之间展开。

软式网球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有些陌生,而这个项目却是日本和韩国人的强项。釜山亚运会上,东道主韩国队独领风骚,包揽全部七枚金牌,软式网球1994年成为亚运会比赛项目以来,中国队仅是在釜山亚运会拿到一枚铜牌、多哈亚运会取得一枚银牌。对于中国队来说,如果能够拿到奖牌都算是很不错的成绩。

按照赛程规定,中国队和蒙古、老挝、韩国队分在A组,小组前两名进入到明天举行的半决赛。B组则有中国台北,韩国,菲律宾,印度和尼泊尔五支球队。

中国队小组赛2胜1负

小组赛第一场,中国队迎战蒙古队,结果中国队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总比分2-1战胜蒙古队。小组赛第二场对阵上届亚运会团体冠军日本队,第一小场比赛,中国焦暘/史博2-5不敌日本筱原秀典/小林幸司;第二小场比赛,陈明栋和日本选手中本圭栽打的难分难解,最终陈明栋在第七局中抢9成功,以4-3险胜对手;第三小场比赛,中国组合柴进/李翔实力相差悬殊,以0-5败北。

随后进行的第三场小组赛,中国队对阵实力较弱的老挝队,结果中国队3-0横扫对手,三小场的比分分别为5-0,4-1和5-0。

而B组的比赛,五支球队经过激烈的争夺,上届亚运亚军中国台北队和季军韩国队分别获得小组第一和第二,进入到明日举行的半决赛。(Passy)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