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射击新星易思玲金花绽放 改变成就冠军梦想

2010年11月13日21: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月13日上午,在亚运第一日的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小将 易思玲以504.9环夺得冠军,这是她今年继世锦赛之后的又一次取得重量级金牌。大气沉稳的易思玲成功接过了杜丽的大旗,成为中国射击队绽放的又一颗新星。

这次十米气步枪决赛中虽然缺少了老将杜丽的身影,但伊朗选手马赫拉加·詹博佐格和伊拉希·艾哈迈迪、新加坡的贾丝明、佘湘薇等实力等仍不可小觑,伊朗选手的表现更是在射击队的意料之外。在预赛中就摇摇领先的易思玲显示了超强的心理素质,表情冷静,面若止水,发挥稳定,连续十枪打中十环以上。最终在波澜不惊的微笑中轻取金牌。

从练习田径到转攻舞蹈,最后与射击结缘,易思玲执着追寻心底的对突破的渴望,在不断追梦中让改变发生,最终成长为一名射击世界冠军。今天,年轻的新星悄然绽放,秉承杜丽的沉稳大气,成为射击队为更高而改变的新希望。

[责任编辑:ericf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