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焦刘洋:夺两金非常开心 若刘子歌我会更尽力

2010年11月13日2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焦刘洋:夺两金非常开心 若刘子歌我会更尽力

焦刘洋夺冠后顽皮的吐舌头

腾讯体育11月13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中国游泳队今天在亚运游泳中日大战首日赢得4枚金牌,取得4-2的领先,其中最大的功臣是焦刘洋,她现在女子100米蝶泳中夺冠,又与对手在混合泳接力摘金。

视频:焦刘洋赛后接受采访 不满意57.76秒0'42''视频:焦刘洋赛后接受采访 不满意57.76秒

结束完接力的比赛,焦刘洋有点累,但是却非常开心。在颁奖仪式上,她一直笑得非常灿烂,“没有运动员拿了金牌会不开心,而且今天是两块,肯定都很开心。”

但是由于一天战两项,焦刘洋赛前一直非常担心体能会跟不上。“我们4个姑娘都是实力很强的,最后能夺冠我们都很开心。其实我和唐奕都游了2个项目,之前都有点担心体能,但是后来还是很满意,能够获得这个项目金牌还是很开心的。”

虽然连夺两金,但是焦刘洋无论在个人蝶泳比赛还是接力比赛都与对手咬得很紧。特别是接力在前50米甚至被对手反超,但是她还是凭借超强的冲刺能力追赶了上来。她也透露这其中的战术变化的小细节。

“起跳我没有发挥得很好,所以我打算在前50米稍微留一点力,在后50米才加速,比赛中有战术,还是随机应变。要配合自己的能力,最终战胜对手拿到金牌是最重要的。”焦刘洋说。

然而这次亚运会,刘子歌的缺席让焦刘洋在蝶泳项目似乎优势很明显。当记者问如果刘子歌来,她是否还会有这么好的表现时,已经听过太多这样问题的焦刘洋冷静地说,“因为她没来,我不能说假如想象她在,我的成绩会怎样。我只是想说,无论如何我都会尽力的。”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