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国奥大将中场时莫名痛哭 情绪激动他早有先例

2010年11月13日2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奥在11打8的有利情况下,以3-0轻松战胜马来西亚队,从而获得小组次席晋级十六强行列。当然比这场比赛的结果更为引人注目的,便是王选宏在中场退场时曾痛哭流涕,替补球员则紧紧抱着他的头对其进行安慰。到底是何种原因令铮铮铁汉泪流不止,无疑引起人们的揣测。早在他征战中超时,便曾有过这种情况的发生。

王选宏近年来表现突出,是同年龄段中的佼佼者。本赛季为球队攻入5球,创造了他征战中超以来的最高进球纪录。第一阶段的中超联赛里,王选宏还常常能够以主力身份登场亮相,第八至第十轮中超联赛连续战天津、重庆和南昌这三场比赛里,王选宏均取得了入球。然而随着赛事的深入,王选宏的表现则黯淡了许多。下半赛季沦为了球队的替补,仅为球队贡献了一粒入球。

其实王选宏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球员,该特点在今年的中超联赛里,便曾经展露无遗。下半程客场出战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因不满当值主裁的吹罚,王选宏在终场哨吹响的时候,试图冲入场内同裁判理论,在被队友劝出场地后,曾出现了痛哭流涕的情形。(点滴)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