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自行车首日:姜帆破亚洲记录 男团资格赛第一

2010年11月13日19: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3日,第16届亚运会场地自行车赛在广州自行车轮滑中心进行。在女子500米计时赛中,中国香港选手李慧诗以33秒945的成绩力压中国选手郭爽,夺得冠军并且打破亚洲记录。女子个人追逐赛中,中国选手姜帆也以3分37秒497的成绩创亚洲新纪录,居资格赛第一。

男子团体竞速赛资格赛中,中国队日本队力压群雄,双双闯入决赛。由 张磊、张淼两兄弟和成昌松组成的中国队以44秒406的好成绩列资格赛第一。在团体比赛中合作很重要,中国队的三个选手配合很默契,这让他们轻松获得资格赛第一。

在女子500米计时赛中,23岁的中国香港选手李慧诗比赛开始就占据优势,在前250米的较量中就奠定了自己的冠军位置,一路领先。在后250米的比赛中也表现稳定始终压制着中国选手郭爽和中华台北选手萧美玉,一直在第一的位置。最终打破亚洲记录,一举为中国香港代表团摘得首金。

男子个人追逐赛资格赛中,韩国选手张仙軩以4分27秒992的成绩位列资格赛第一。他的速度达到53.732km/h。中国香港选手张敬乐和中国选手李维分别以4分30秒858和4分32秒336分列资格赛第二和第三。

在之后进行的女子个人追逐赛四个赛中,中国选手姜帆以3分37秒497的成绩拿下资格赛第一,并创下新的亚洲记录。紧跟在其后的是两名韩国选手,罗雅凛和李敏慧。二人的成绩很相近,分别是3分43秒823和3分44秒649。(小九)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