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总局高层赞中国射击揽5金:易思玲表现最突出

2010年11月13日18:18华奥星空网刘襄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3日电(记者 刘襄琳)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团长段世杰今日亲临亚运会射击馆观看比赛,对于中国射击队狂揽5金的表现给予肯定,并称赞年轻小将 易思玲“表现突出。”

今日射击比赛将产生6枚金牌,中国射击队在男子10米气步枪、男子50米手枪慢射和女子10米气步枪三个项目中共获5枚金牌,开创了一个完美的开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射击队今天表现不错,最突出的还是易思玲,她决赛成绩平均在10.59环,越是在竞争激烈的时候越是表现稳定,10枪都打得好,没丢一环。对于一个年轻新手来讲,在比赛中镇定自若表现稳定不容易,但是她的路还长。”

带着新兵出征亚运会的中国射击队在首日比赛中取得大胜,是否意味着中国射击队已经成功完成新老交替,伦敦奥运已胜券在握?段世杰对此表示:“奥运会还有不到两年的时间,很难预测,我们只能控制好我们自己,做好我们自己的事。今天尽管取得了好成绩,也要不断总结。体育界有句名言就是:永远都要查找问题,查找自己,只有这样才能进步。”(完)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