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周雅菲:不轻敌焦刘洋必夺冠 吴鹏可期待

2010年11月13日17: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1月13日,在亚运会的首个正式比赛日,游泳比赛自然是值得关注的看点。而本届亚运会,央视解说游泳嘉宾依然是韩乔生(微博),而与他搭档的则是前世界冠军周雅菲,与激烈的比赛一样,两人的搭档解说相信也值得期待。

晚18点六场决赛陆续开始,而决赛前一个小时,央视主持人位于北京的沙桐与在现场的韩乔生和周雅菲进行了连线。能看出周雅菲虽然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但做解说还是新人,有些紧张,在沙桐的要求下才打了声招呼。不过随后周雅菲进入状态,对本晚比赛做了前瞻性的介绍。首先她表示最值得关注的还是 吴鹏的男子200米蝶泳,在上午的预赛结束后她与吴鹏发了短信,吴鹏表示不是特别累,而对于预赛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选手许志杰,周雅菲表示不是很了解。

当然,周雅菲最熟悉的项目还是自己曾经的主项100米蝶泳,今晚奥运亚军 焦刘洋将和 郭璠为金牌而战。对于这场决赛,周雅菲认为中国有很大优势,不过毕竟是竞技体育,不能认为比赛前冠军就是我们的,而只要焦刘洋不轻敌就一定能拿冠军。并且周雅菲提到了新加坡选手 陶李,认为焦刘洋和陶李都在预赛后半程保留了实力,而焦刘洋则擅长后半程发力。

当连线接将结束时,韩乔生老师再次口吐莲花,对沙桐说道:“从温度上看,我们这里好比是赤道,你们那里好比是北极。”(风之子)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