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体育舞蹈现场花絮多 号码加油声频现赛场

2010年11月13日17:26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13日电 题:体育舞蹈现场花絮二则

号码加油声频现赛场

俊男美女霓裳炫旋,配之激情澎湃的音乐,首次正式进入亚运赛场的体育舞蹈可谓是最为养眼的比赛。虽然对参赛选手太过陌生,但这丝毫不影响现场观众的热情,加油声此起彼伏。因为大都叫不出名字,除笼统的大喊“中国加油”外,聪明的观众还纷纷根据选手编号选择性助威。“2号加油!”“2号加油!”连续参加标准舞-华尔兹和探戈项目比赛的中国选手沈宏梁瑜洁人气颇高。

搭档关系“不一般”

若想在体育舞蹈项目中取得好成绩,寻一个默契舞伴是必不可少的。日本选手久保田兰罗选择的舞伴就是姐姐久保田弓椰,两人曾在2009年东亚运动会上夺得牛仔舞金牌,本届亚运会他们也是该项目奖牌的有力争夺着。而中国选手则多以“夫妻档”或“情侣档”出战,参加快步舞项目的谭轶凌杨超以及桑巴舞项目的陈金(微博 博客)和王为就是其中代表。据悉,夫妻、情侣和兄妹也是体育舞蹈职业选手中最为普遍的三种关系。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