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北岛康介:很高兴回中国比赛 要保住两项冠军

2010年11月13日17:1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岛康介:很高兴回中国比赛 要保住两项冠军

12日 北岛康介(右)和队友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训练

华奥星空讯 曾在2002和2006亚运会中夺下100米和200米蛙泳双金牌的日本名将北岛康介,希望能够延续之前的状态,在这本届广州亚运会中保住这两项赛事的冠军头衔。

据日本游泳队教练平井伯昌表示,这次的比赛场馆中所使用的助起跑器材并非最先进,因此有可能会让选手的比赛纪录时间慢了0.2至0.3秒。但这对于曾在北京奥运会中夺下两面金牌的北岛康介来说,并不会构成太大的问题。

北岛康介说:“我觉得这次的比赛场馆跟北京奥运的有相当多相似之处,因此我很高兴能够再次回到中国比赛,也将会全力以赴。”

28岁的北岛除了参与以上两项赛事外,这次也将会在50米蛙泳中挑战其他选手,希望能够为自己再次取得突破。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