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孔令辉不满郭跃:输得不明不白 战日本最关键

2010年11月13日14: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3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11月13日,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女团比赛开打。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女队3-1战胜中国台北,打头阵的郭跃(微博 博客)爆冷1-3不敌郑怡静。赛后,主管教练孔令辉不满郭跃发挥。

“着急不是因为她的球,是因为她的状态不好。”赛后,走出赛场的孔令辉面无表情。对于郭跃的状态,作为主管教练,孔令辉难言满意。

中山封闭训练期间,郭跃可是教练组重点关注对象。本届广州亚运会,郭跃肩负团体、单打的两项重任。来到中山视察的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更是手把手的指导郭跃扣技术,足见对郭跃的重视程度。

然而亚运会团体首战,打头阵的郭跃却爆冷不敌小将郑怡静。“输我们可以接受,但输得不明不白。我们场上三个教练在看,就觉得这个球没有办法给她做场外指导,你怎么指导她都听不进去。”孔令辉生气的说道。

“打得太紧了,世乒赛也没怎么打,这次她也急于想展现自己。对于对手,赛前了解的不是太充分,后面慢慢调整好了一点儿。我回去还是要和她及时沟通,她现在还没把自己的位置放好。晚上和日本的比赛非常关键。”对于爱徒的状态孔令辉颇为担忧。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