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易思玲:夺两金真没想到 做好自己向杜丽学习

2010年11月13日14: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3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仅用了一上午的时间,素有“小杜丽”之称的 易思玲便在家门口轻松成为本届亚运会第一个获得两枚金牌的选手。在先后获得10米气步枪团体和个人冠军后,易思玲也终于表示要超越自己的偶像杜丽。

“我很兴奋,赛前我只想发挥出自己正常的水平,让自己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全力以赴。我没想到自己是首位获得两枚金牌的运动员。”在最终分数锁定在榜首获得冠军之后,易思玲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兴奋。2007年才开始摸枪,师从张秋萍,短短两年的时间就成为世界杯的冠军,如此看来只能用天才来形容易思玲在射击方面的天分。

今年慕尼黑世锦赛上易思玲也夺得了女子10米气步枪的冠军,当时一向低调不愿评价运动员的王义夫便称易思玲将成为杜丽接班人,“小杜丽”的称号也是因此给被流传开来。

去年山东的全运会上,易思玲开始广泛被全国而熟知,代表广东队出战的她一下成为了焦点核心。一时间那个在世界杯上夺得冠军的小姑娘进入了大家的视线,广州记者都在忙着打听这个一年前在世界杯上夺得冠军的小姑娘的消息。而这次在家门口,易思玲又创造了新的好成绩。“我真的非常高兴,一直觉得广州是我的福地,它一直能够给我带来好运。”

一直被套上“小杜丽”之称的易思玲在今天比赛结束后也终于开始了新的目标——超越偶像杜丽。“不过我现在还是缺乏比赛经验,现在要做好自己,多像杜丽学习吧!”易思玲赛后表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