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施之皓:郭跃输球不影响出战 女团目标是冠军

2010年11月13日13: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3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11月13日,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女团比赛开打。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女队3-1战胜中国台北,打头阵的郭跃(微博 博客)却爆冷1-3不敌郑怡静。赛后,主帅施之皓(微博)直言尽管郭跃输球,仍旧不影响她在后面比赛的出战。

“郭跃第一场,打头阵,过于谨慎和小心了,她的发挥没有能够完全释放,所以出现了一些问题,碰到困难之后扭转局面的能力看来还存在问题,对我们后面也是触动,好好总结,让队员放开心态把一场场扎实打好,我们的目标还是冠军。”赛后,施之皓这样说道。

莫斯科世乒赛决赛,中国女队被新加坡队爆冷击败,郭跃并没有得到上场机会。本次亚运会,首场比赛郭跃就爆冷不敌对手,是否会影响她在之后比赛中的出战?

“应该不会,第一场比赛大家都不在最佳状态,本身中国台北也是具备一定能力。输球没什么坏处,这样能尽早得到锻炼进入状态。”对此,施之皓这样说道。

莫斯科世乒赛失利,主帅施之皓背负着舆论的重压。本次亚运会,中国队能否夺回冠军,倍受关注。

“之前自己也没有太多的焦虑,开准备会的时候也预测到,可能失利也可能打得很艰难,一切皆有可能,主要是调整好心态摆正位置,把技术发挥出来就行。其实也没有批评不批评队员,最关键是发现问题要解决。”对于压力,施之皓显得很淡然。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