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斯布鲁克36分创纪录 全能战士压罗伊杜兰特

2010年11月13日13: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雷霆队110-108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雷霆队获得两连胜。

这场雷霆与开拓者的“青年近卫军”之战,杜兰特与罗伊的较量赛前被认为是比赛的最大看点,但是一个人的光芒完全掩盖了两位巨星,那就是雷霆队的当家控卫韦斯布鲁克。他今天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36分,外加7次助攻和7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盖帽的疯狂数据。

此前韦斯布鲁克的个人得分纪录是34分,这是他在2009年2月1日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创造的,而上一个能得到36分7助攻7篮板3抢断和2助攻全面数据的球员,是德维恩-韦德,闪电侠在09年的3月份曾刷下如此疯狂的数据。

今天开拓者特别布置了对于杜兰特的防守,对于上赛季的得分王加强了协防,所以上半场杜兰特只有14分2篮板1助攻入账。在球队头号得分手被限制的情况下,雷霆队首节比赛就落后了6分,困境下“二当家”韦斯布鲁克挺身而出,他在第二节不可阻挡的狂砍了15分,他的疯狂表现帮助雷霆止住颓势追上了比分。

进入下半场,韦斯布鲁克依然犀利难挡,在第三节砍下6分后,关键的第四节又有11分的出色表现。而杜兰特在第四节也找到了状态,雷霆双星闪耀,最终帮助球队击败了开拓者队。而且除了个人得分之外,韦斯布鲁克在其他方面也有着巨大的贡献,他贡献了7次的助攻,7个篮板,还有3抢断2盖帽的贡献。

在本场比赛前开拓者队的主帅麦克米兰就提醒球队,一定要注意韦斯特布鲁克,称赞他攻防两端都能够有伟大的表现,因为今夏两人都在美国队效力,因此麦克米兰知道这个年轻人的巨大能量。而今天开拓者正是倒在了创造职业生涯新高的韦斯特布鲁克脚下,虽然他们大部分时间都有效限制了杜兰特,但是真正雷霆队进攻的主导者韦斯特布鲁克却没有被阻止。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