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柔道预赛-中国女队两人进四强 王皓爆冷落败

2010年11月13日13: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广州亚运会在11月13日展开首个比赛日争夺,在柔道项目上,由于奥运会冠军冼东妹的退役以及佟文遭遇禁赛,因此由小将担纲主力的中国柔道军团在面对实力强大的日本军团时将面临严峻考验。

在上午已结束的女子柔道比赛中,08奥运冠军杨秀丽在-78公斤级1/4决赛中轻松战胜对手,进入半决赛。另一位选手秦茜将在下午出战半决赛。中国女队冲金路上最大“绊脚石”日本队成绩平稳,著名女选手杉本美香在1/4决赛中轻松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她极有可能在决赛中对阵中国选手秦茜。另一位日本选手绪方亚香理也轻松战胜对手。

在男子柔道方面,赛前被看好的中国选手王皓(微博 博客)在+100公斤级1/8淘汰赛中落败,另一位中国选手邵宁在柔道男子-100公斤级1/8淘汰赛中战胜了对手,但在1/4淘汰赛中负于对手,进入复活赛。日本选手方面,穴井笼将与上传大树大树都战胜对手,晋级各自级别的四强。

下午3点,柔道比赛将继续进行,届时杨秀丽、秦茜、邵宁都将出战。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