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五次遭双30+羞辱 诸神令纽约情何以堪

2010年11月13日13: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森林狼主场112-103胜尼克斯,本场比赛森林狼大前锋凯文-乐福神兵天降,在41分钟的时间里26投11中,砍下31分31篮板双30+的神级数据。尼克斯不幸,队史第五次让一名球队在自己的头上砍下双30+的数据。

1978年,贾巴尔在与尼克斯的比赛里砍下了37分30篮板,1979年,罗伯特-帕里什在尼克斯的头上砍下30分32篮板(当时帕里什还在勇士队效力),1979年和1982年,在火箭队效力的摩西- 马龙,在尼克斯的头上分别砍下33分37篮板,以及38分32篮板。继1982年之后,乐福在28年后再一次让尼克斯蒙羞。

本场比赛,乐福在第四节比赛开场就抓了25个篮板球,破了他此前个人生涯24个单场篮板的纪录,很多人以为乐福的演出就此结束。没想到的时候,乐福如天神下凡,最终抓下了31个篮板球。而联盟历史上,此前最近一次单场抓下30个篮板球的人是巴克利,他在1996年11月2日抓下了30+篮板球。

本场比赛,尼克斯投篮命中率只有38%,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7.9%,在尼克斯集体打铁的情况下,乐福“只”抓了31个篮板球,已经是对尼克斯手下留情了。本场比赛,尼克斯用5年1亿美元签下来的“野兽”斯塔德迈尔,仅仅抓到9个篮板球。

联盟历史上一共出现137次得分和篮板双30+的神级演出,其中张伯伦一人就贡献了118次,不幸的是,尼克斯是被双30+羞辱次数最多的球队,先后有5次,今天再一次被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不得不说,尼克斯在联盟里一直扮演者“伟大背景”的角色,这些神一般的球员总是拿尼克斯出气,让纽约人情何以堪。

(奔跑的蚂蚁)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