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日选手望与中国队员增进理解 教练主动握手

2010年11月13日11:52华奥星空网宁澍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2010年广州亚运会已经展开首日的争夺,同为亚洲体育强国的日本也将在多个项目上与中国选手较量。日本亚运选手纷纷表示希望与中国运动员增进理解。

据共同社的报道,日本铁人三项选手足立真梨子赛前表示,期待在这届亚运会上与中国的人们尽可能加深理解。

足立真梨子参加了9月份匈牙利世锦赛。比赛结束后,她和队友土桥茜子一起走到中国选手面前,边伸手边笑着用英语说“我们也将参加亚运会”。日本队教练饭岛健二郎也主动上前和中国队教练握手示好。

足立真梨子表示“希望能让中国朋友知道日本人就是这样的人”。亚运会铁人三项女子个人比赛将于13日进行,足立真梨子将肩负为日本代表团夺金的使命。(宁澍)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