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俄城双煞联手豪砍70分 雷霆险胜开拓者两连胜

2010年11月13日13: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西部两大季后赛级球队相遇,主场作战的雷霆最终以110-108险胜开拓者。本场比赛之后雷霆取得两连胜,至今为止取得5胜3负的战绩;而开拓者则是客场两连败,本赛季至今为6胜4负

雷霆方面,韦斯特布鲁克36分7篮板7助攻3抢断2盖帽,杜兰特34分4篮板3助攻,科斯蒂奇、伊巴卡和哈登均拿到12分。开拓者方面,罗伊24分4篮板、米勒19分10助攻、巴图姆21分、奥尔德里奇10分5篮板、费尔南德斯15分。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入到对攻大战当中,雷霆的杜兰特和科斯蒂奇两人的攻势相当凶猛,而开拓者这边则是在米勒的带领下多点开花,比分一直僵持着呈现交替领先的局面。伊巴卡在内线的强攻势头相当凶猛,开拓者只能依靠巴图姆和米勒两人的得分维持比分。但是在比赛的最后3分39秒之后雷霆忽然熄火,巴图姆一记中投命中,随后替补上阵的马修斯连续开火,开拓者轰出15-3的攻击波取得11分的领先。不过哈登在最后还有1秒的时候三分命中,但雷霆仍以29-35落后开拓者。

第二节开始阶段哈登连投带罚拿到4分,但是开拓者的费尔南德斯三分命中,奥尔德里奇也中投得分。不过韦斯特布鲁克在接下来不到3分半钟的时间里带领雷霆打出15-6的攻击波反超比分。随后开拓者的巴图姆、康宁汉和奥尔德里奇也有得分重新取得领先,然而科斯蒂奇表现极为出色,带领雷霆打出8-2的进攻又夺得主动权。关键时刻罗伊发威,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后,又是一次单打得手,米勒两罚全中,开拓者反打出10-3的进攻,以65-61领先雷霆进入到下半场。

科斯蒂奇和伊巴卡两人分别进球,雷霆将比分扳成65平,但是开拓者的罗伊中投得手后巴图姆连进两球,7-0的进攻再度将比分差距拉开。雷霆在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两人的合力带领下反打出10-2的进攻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进入到胶着战当中,不过凭借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表现雷霆还取得4分的领先,但最后2分钟开拓者又打出7-0的进攻,以87-84领先雷霆进入到第四节。

关键的最后一节费尔南德斯一记三分命中,此后罗伊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开拓者取得7分的领先优势。但是此后雷霆的科斯蒂奇、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分别得分将差距缩小。虽然费尔南德斯的三分让开拓者再度取得5分的领先,不过雷霆接下来在杜兰特的带领之下打出10-0的进攻在还有1分29秒时将比分反超,并且取得5分的领先。关键时刻巴图姆和罗伊相继得分,虽然韦斯特布鲁克上篮得手,但罗伊还有13秒时两罚一中将差距缩小到1分。之后开拓者进行战术犯规,杜兰特两罚一中,然而费尔南德斯最后一投无果,开拓者以108-110负于雷霆。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安德烈-米勒、罗伊、奥尔德里奇、巴图姆、坎比

雷霆:塞弗罗萨、韦斯特布鲁克、杜兰特、伊巴卡、科斯蒂奇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