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体:火箭末节终打翻身仗 姚明替身弑旧主

2010年11月13日1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休斯敦火箭今日客场102-99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迎来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和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如下:

YAHOO体育:火箭取客场首胜

布拉德-米勒路易斯-斯科拉双双弥补了姚明的缺阵,火箭客场101-99险胜步行者。老将米勒拿下23分和8个篮板,斯科拉16分,凯文-马丁得到20分,凯尔-洛瑞13分,火箭目前战绩为2胜6负。步行者队中得分最高的是詹姆斯-波西19分,罗伊-希伯特18分,丹尼-格兰杰17分,迈克-邓利维15分,达伦-科里森13分。

NBA官网:火箭末节翻身

步行者在对阵丹佛掘金的比赛曾经单节砍下54分,创下队史单节得分最高纪录,全场命中率高达64.4%,但是在今日比赛步行者命中率下降到45%。在第三节最后四分钟的时候,步行者一度将领先扩到到73-63,其中波西一人在前三节三分球六投五中。在最后一节当中,以往通常在末节被击溃的火箭翻身做主人,老将米勒最后三分钟的一个三分命中,帮助火箭97-93领先,最后一分钟15英尺外跳投命中为火箭锁定胜局102-97,步行者最后三秒还有追平比分的机会,但是科里森外线三分出手偏出。

火箭官网:米勒洛瑞完美取代

火箭终于找到赢球方法,尤其在最后时刻,他们完成前几场比赛没有做到的,102-99击败步行者取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米勒16投9中得到23分,洛瑞13分7助攻6篮板,两人完美地代替了姚明和布鲁克斯。第四节前六分钟,步行者处于领先,火箭通过马丁和米勒的得分扭转了场上劣势,最后六分钟一直保持领先,这是他们赛季首次没有阴沟翻船,这场比赛的胜利引导全队执行力走向正轨。

步行者官网:步行者遭旧将米勒摧毁

火箭原先两位主力姚明和布鲁克斯均未受伤,步行者并未利用其这个优势。前步行者球员,火箭中锋米勒砍下23分。步行者并不是没有机会,他们在半场领先两分,但进入下半场球队过于大意,出现多次失误,迷恋于外线的跳投。

(青椒)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