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易思玲成首位双冠王 杜丽接班人“稳”字当先

2010年11月13日12: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丽接班人“稳”字当先 易思玲成首位双冠王

易思玲成为首位双冠王(点击观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11月13日 亚运第一日射击项目正式打响,11点30在奥体射击馆举行的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选手易思玲以504.9环夺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拿到本届亚运会的第三金,中国亚运军团在奖牌榜又添一金!

视频:易思玲 本届亚运首获两金0'36''视频:易思玲 本届亚运首获两金

虽然在本次比赛中缺少了奥运会亚运会双料冠军杜丽,但是伊朗选手马赫拉加•詹博佐格和伊拉希•艾哈迈迪、新加坡的贾丝明•佘湘薇等实力等仍不可小觑,在预赛中就遥遥领先的易思玲完美的接过了杜丽的大旗,连续十枪打中十环以上,波澜不惊夺得金牌。由于在之前的女子气步枪团体赛中也获得金牌,因此易思玲也成为了广州亚运会中首位连续获得两块金牌的选手。

在比赛中,中国选手易思玲和 武柳希一直占据着前两位,领跑众选手,而另外一名中国选手俞丹则一直在3到5名波动,除此之外,伊朗选手和韩国选手对排名前两位的神枪手均构难以构成威胁。易思玲一直保持着冷静的表情,在她的脸上看不到一丝情绪的波动,只是在最终夺得了金牌之后,姑娘才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反观伊朗选手马赫拉加•詹博佐格,在前几枪中发挥出色,紧随中国选手其后,但是在第七枪中,她情绪出现波动,只打出了9.5环的成绩,因此也葬送了她争夺金牌的希望。“稳字当先”成为了“杜丽接班人”的获胜的关键。(Purpler)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