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乐福爆发狂砍31分31板 森林狼逆转灭纽约

2010年11月13日1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在主场标靶中心迎战纽约尼克斯乐福狂砍31分和31个篮板,创个人NBA生涯得分与篮板新高,这也是本赛季NBA球员单场篮板纪录。乐福成为1982年的摩西- 马龙之后,首位单场比赛交出双三十成绩单的NBA球员,也是森林狼队史单场双三十第一人,31个篮板创森林狼队史纪录。乐福是自1979年的罗伯特-帕里什之后,首位对垒尼克斯拿到双三十的球员。森林狼在第三节一度落后21分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112-103击败尼克斯。森林狼取得两连胜,尼克斯遭遇4连败,森林狼最近7次在主场打尼克斯赢了6场。

森林狼方面:乐福31分31个篮板5次助攻、比斯利35分、韦斯利-约翰逊15分、布鲁尔12分。尼克斯方面:斯塔德迈尔14分9个篮板3次盖帽、加里纳利25分(得分创本赛季新高)、费尔顿22分8次助攻(得分创本赛季新高)、菲尔德斯16分9个篮板3次抢断(得分与抢断均创NBA生涯新高)、威尔森-钱德勒17分7次助攻。

新秀威武助尼克斯抢先

比赛打响,尼克斯多点开花,新秀后卫菲尔德斯更是一马当先,尼克斯很快取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上一场比赛砍下42分的比斯利继续他的手热表演,连续拿分率领森林狼将分差迫近至3分。韦斯利-约翰逊跳投命中,森林狼完成一个7-0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费尔顿投中三分,菲尔德斯跳投中靶,尼克斯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以30-27重获领先。

纽约双侠暴走扩大分差

比赛进入第二节,加里纳利和道格拉斯开始得分表演,两人内突外投,帮助尼克斯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比斯利试图挽救颓势,但费尔顿和加里纳利联手切割森林狼的防线,令森林狼的反攻徒劳一场。费尔顿跳投命中,尼克斯以65-51领先森林狼14分进入下半场。加里纳利和费尔顿上半场携手轰下35分。

神奇乐福单节11分15板

比赛迎来第三节,菲尔德斯越战越勇,他一记三分命中,令尼克斯握有21分的领先优势。乐福与米利西奇携手喷火,森林狼打了尼克斯一个18-5,将分差缩小至8分。盖尼斯两罚一中,森林狼只落后5分。加里纳利稳稳罚中两球,尼克斯以87-80领先7分结束第三节比赛的争夺。乐福在第三节狂轰11分和15个篮板。

森林狼翻盘斩杀尼克斯

决定胜负归属的第四节,乐福连拿4分,森林狼打了尼克斯一个10-0反超比分。威尔森-钱德勒上篮得分,助尼克斯重获领先。乐福和比斯利携手杀出狂轰乱炸,森林狼抢到了12分的领先优势。尼克斯无力回天,森林狼成功翻盘击败尼克斯。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