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难以阻挡的小钢炮归来! 洛瑞一战创三项纪录

2010年11月13日11: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休斯敦火箭102-99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火箭获得了他们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本场比赛替补后卫洛瑞上场35分钟,砍下了13分6篮板7助攻,成为球队的获胜英雄,而上场时间、得分、助攻都创造了洛瑞个人的赛季新高。

布鲁克斯受伤后,虽然伊斯梅尔-史密斯有着令人惊奇表现,不过他毕竟是个未经选秀进入联盟的新秀,而且个人得分和防守上存在明显的软肋,火箭可以依靠他一两场比赛的爆发表现,但是很难指望史密斯能带来稳定的贡献。替补控卫洛瑞,才是火箭解决1号位危机的真正答案,他如果能够摆脱伤病找回状态,火箭就不需要再为后场的攻防太过担心。

洛瑞本赛季开始后受困伤病状态并不理想,前七场比赛他一共出战了三场,上场时间加起来只有63分钟的时间,而加起来不过只有14分10助攻10篮板的贡献,场均仅仅4.7分3.3次的助攻和3.3个篮板。不过今天与步行者队的比赛,洛瑞终于找到了状态,在史密斯被打回原形的情况下,洛瑞成为了火箭的后场保证,全场比赛贡献了

伊斯梅尔-史密斯今天依然首发出场,不过首节比赛打了6分钟时间,没有得分只有1次助攻的贡献。在球队组织混乱的情况下,洛瑞替补上场及时带来了帮助。他上场后先是送个拉什一个大帽,接着末段罚球、突破连砍了4分;进入第二节在贡献了5分的同时,防守端又给了福特一次封盖。上半场洛瑞砍下了9分3篮板2盖帽和1次的助攻。

而进入下半场,表现出色的洛瑞先发出场,这也可以看出在阿帅心中,洛瑞才是他们寻找的控卫答案。而在洛瑞的带领下,火箭很快追上并且咬住比分。进入关键的第四节,洛瑞在前6分钟的四次助攻,帮助火箭多点开花压制住了步行者的反扑势头,最终火箭艰难的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与小布、史密斯相比,绰号“小钢炮”的洛瑞的传球并不逊色,而且由于体重、力量的优势,在比赛关键时刻他的突破冲击力,以及关键的防守都要更值得信任。火箭开赛后一直在后场缺乏防守的力度,洛瑞的状态恢复,将让阿德尔曼在后卫防守这个薄弱环节上,找到一些解决的办法。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