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维拉5年长约锁新版欧文 50球杀手自比杰拉德

2010年11月13日10:50腾讯体育无双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维拉5年长约锁新版欧文 50球杀手自比杰拉德

阿邦拉霍已代表维拉征战近5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阿斯顿维拉官网宣布,加布里埃尔-阿邦拉霍正式和俱乐部续签了一份长达4年半的新合同。合同涉及的薪酬暂未公布。

目前年仅24岁的英格兰国脚,他的新合同将到2015年夏天截止,签约之后,阿邦拉霍向雇主再表忠心。在接受阿斯顿维拉官网采访时,阿邦拉霍表示,他很高兴能够继续为俱乐部效力。“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从小就喜欢维拉队,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站在维拉公园的草皮上踢球,现在?我哪也不想去。我一直深爱着这个球队,我已经在这里度过了四年的美好时光,我希望能够一直在这里踢球。我也很开心,俱乐部能够重视我,并且愿意帮助我完成这个梦想。”

“球迷们喜欢的杰拉德,是在利物浦的那个杰拉德,所以你简直不能想象他去代表别的球队去踢球,我?也一样,我也不能想象自己代表别的球队去踢球是什么样子。”

顺利签约,阿邦拉霍有太多的话要说,他继续赞美俱乐部,并且以身作则,“这里是年轻球员的天堂,那些崭露头角的新秀们应该来维拉公园,这里会让你得到机会。”

阿邦拉霍在05-06赛季从谢周三转会而来的,那时的他,就是一个刚刚出道的新人。在维拉的第一个赛季,他出场9次打进1球,标准的菜鸟新丁行径,但是之后的4年里,他成长迅猛,平均每个赛季出战36场,是队中的主力攻击手之一,并且多次入选卡佩罗的英格兰队。

维拉的主帅霍利尔也很高兴看到爱将能够和俱乐部达成一致,并且继续在自己麾下效力,他对媒体毫无保留的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我很开心,他能够和俱乐部续约,继续和我们在一起战斗,而且,我确信,他将会变得更棒。”。

霍利尔继续滔滔不绝,“早就知道他的优秀了,那是当年在法国的时候,我第一次看见他的表现,就很惊艳。众所周知,他是一个很传统的男孩子,最后他选择了代表英格兰队,那么他就一定会努力做到最好。”。这里面有一个小故事,阿邦拉霍有一半苏格兰一半尼日利亚血统,苏格兰国家队的教练曾亲自邀请他加入苏格兰队,而尼日利亚甚至把他列入了友谊赛的大名单中。但是,最后他选择了英格兰。

英超本赛季已经打到第12轮,不过阿邦拉霍因伤只出场了7次(4次首发3次替补,打进1球),尽管目前伤病缠身,但是俱乐部高层把他看做未来的维拉公园的希望,在阿邦拉霍效力维拉的5年间,他共为俱乐部打进了超过50粒进球。(联赛45个)(无双)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