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袁晓超淡定面对亚运首金 王者姿态一览无余

2010年11月13日09: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广州亚运会第一日的比赛全面进行,在上午8:30进行的男子长拳比赛中,上届男子长拳三项冠军 袁晓超成功收获中国代表团本届亚运会的首金,这也是本届亚运会产生的首金。而袁晓超在夺冠后,实力超强的他只是向现场观众作揖之后,便平静的离开了赛场。

身负为中国亚运代表团夺取首金的重任,作为上届亚运会男子长拳三项的冠军,袁晓超身负的压力可谓不小,但是就是在如此之大的压力之下,袁晓超最终顶住了压力,力压此前出场的越南选手阮辉成的9.65分,以及随后出场的伊朗选手伊赫桑•佩甘巴里的9.70分和日本选手市来崎大佑的9.72分,以9.78分的高分,夺得了最后的冠军。

袁晓超是在长拳的比赛中第八位出场,虽然在比赛中出现了一点小失误,但是在拳、掌、勾、弓、马、仆、虚、歇等动作中都发挥得十分不错,做完整个套路之后,袁晓超向现场观众作揖完后,袁晓超平静的离开比赛场地,等待最后几位选手比赛。在登台领奖之前,袁晓超先和其他两位获得季亚军的选手握手之后,便平静的领奖。

随后登上领奖台的袁晓超右手高举花束,左手向观众展示卫冕成功的金牌。升旗仪式之后,和获奖选手合完影后,袁晓超便平静的离开了赛场,王者姿态一览无余。(扎库米)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