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勇士易主获得官方通过 4.5亿交易价格创纪录

2010年11月13日08: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康特拉科斯塔时报》消息,NBA联盟在周五早上正式通过批准了勇士的股权交易,曼德勒娱乐公司董事长皮特-古柏和一家私人股权投资公司的合伙人乔-拉科布以4.5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最终的收购,成为了勇士的新老板,而这笔收购也创造了NBA历史上球队交易价格纪录。

早在今年7月16日时,皮特-古柏和乔-拉科布便竞标成功,他们击败的是甲骨文公司的CEO拉里-埃里森,但是由于联盟的审核程序非常复杂,所以直到如今官方才正式批准通过。

在勇士正式易主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对此进行了发言。“我们非常欢迎皮特-古柏和乔-拉科布成为勇士的新老板。”斯特恩说道,“他们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有着强大的核心组织团队,同时也有着机敏的商业运作意识,勇士以及那些热爱这支球队的球迷都将会因此而受益”

之前的球队交易价格纪录是由2004年罗伯特-萨沃尔收购菲尼克斯太阳时创造的,当时萨沃尔花费了4亿1百万美元的价格收购成功。

作为勇士的新老板,拉科布一上来便进行了一系列改革,他积极运作,大胆解雇了勇士前主帅老尼尔森,而将助教基斯-斯马特扶上位,如今勇士开季取得了6胜3负的战绩,是队史最佳开局之一,这也和新管理层的操作密不可分。“股权交易宣布备受期待。”拉科布说道,“如今正式程序已经完成,我感到非常兴奋,这让我终于大刀阔斧进行球队操作了。”

(猫大熊)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