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足协宣布穆帅禁赛两场 狂人世纪大战可复出

2010年11月13日00:56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足协宣布穆帅禁赛两场 狂人世纪大战可复出

穆里尼奥在国王杯中因爆粗口被罚上了看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西班牙足协的纪律委员会正式宣布,皇家马德里主教练穆里尼奥因为在国王杯赛中辱骂裁判,被处以停赛两场的处罚。在皇家马德里和希洪竞技以及毕尔巴鄂竞技的交锋中,穆尼里奥将只能在看台上遥控指挥。不过11月29日皇马和巴萨的国家德比战,穆里尼奥将解禁亲自督阵。

在本周三的西班牙国王杯交锋中,皇家马德里在主场大胜穆尔西亚。虽然赢得胜利,但是穆里尼奥却在场边和裁判交恶。比赛进行到33分钟,他就走出教练区域向当值主裁判罗梅罗提出抗议,随后遭到口头警告。四分钟后,穆罕默德-迪亚拉领到本场皇马的第四张黄牌,这个判罚彻底激怒了穆帅,随后他不顾第四官员的劝阻冲到场边向罗梅罗怒吼,结果遭到了黄牌警告。但穆里尼奥并未因此而有所收敛,很快他就得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到了看台上。

根据西班牙足协的有关章程,由于穆里尼奥只是在国王杯赛事中得到两张黄牌,因此他只需要在下一场国王杯赛中停赛即可。但随后罗梅罗呈交的执法报告,却让穆里尼奥遭到了追加的停赛处罚。在比赛报告中,罗梅罗强调:“第37分钟,穆里尼奥在教练区域之外向我抗议,我给予黄牌警告。他不但没有收敛,反而骂了我一句‘吃屎去吧’,正是基于这句话,我再次出示黄牌将其罚到了看台上。”

在比赛的一天之后,穆尼里奥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曾经向罗梅罗表示道歉,但他同时也强调,罗梅罗是一个喜欢掏牌的裁判。穆里尼奥说:“在不到50场比赛里,他就出示了超过250张黄牌,还有15张红牌。在萨拉戈萨和马洛卡的交锋中,他送出10黄2红,让人惊讶。”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原本穆里尼奥有可能遭到禁赛5场的处罚,但由于他在赛后有道歉的表示,加上考虑到世纪德比的因素,最终西班牙足协的纪律委员会决定对穆里尼奥禁赛两场。这就意味着,在皇家马德里和希洪竞技以及毕尔巴鄂竞技的两场比赛中,穆里尼奥将只能在看台上遥控指挥。不过11月29日诺坎普的世纪德比大战,穆里尼奥将解禁亲自指挥。

西甲的积分榜上,目前皇家马德里暂时力压巴塞罗那排名榜首。穆里尼奥的禁赛是否会影响到未来两场皇家马德里的成绩?对此皇马中场阿隆索在接受采访时相当自信,他说:“无论穆里尼奥在哪里,我们都会按照他的计划进行比赛。在看台上?没有任何问题,接下来的两场我们都会赢得胜利。在和巴塞罗那交锋之前,我们必须保持强势,而那场德比大战,穆里尼奥必将带领我们攻陷诺坎普。”(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