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北岛康介无惧国民施压 神秘备战剑指蝉联冠军

2010年11月12日23:54腾讯体育吴若旸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岛康介无惧国民施压 神秘备战剑指蝉联冠军

北岛康介新闻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广州正式进入了亚运时间,从第二天起各项赛事也将要进入比赛周期,其中备受瞩目的赛事就有日本天王北岛康介参加的蛙泳比赛。

为了全心备战亚洲,蛙王北岛康介并没有参加亚运会的开幕式。今天的训练任务完成后,北岛在亚运村接受采访时表示,“亚运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也能够感受到自己肩上承担着来自祖国人民的巨大期望。当然我并不会刻意去克服这样的压力,我只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到最好。我知道想要赢得比赛需要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我自然也会拼尽全力。”

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北岛康介赢得了男子100米蛙泳和200米蛙泳金牌以及50米蛙泳银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亚洲蛙王继续延续传奇一举拿下100米蛙泳和200米蛙泳的冠军;今年8月,北岛在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上再次夺得100米蛙泳、200米蛙泳金牌,并且两个项目都创造了今年的最好成绩,北岛康介无疑成为了广州赛场最大的夺冠热门。

当问及如何准备第二天的比赛时,北岛康介笑着表示:“我决定不参加今天的开幕式就是为了保持更好的备战状态,当然我今天还特别进行了一些神秘的练训练。”

(吴若旸)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