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要闻 > 正文

专访何雯娜:羡慕男友当主火炬手 他是真偶像

2010年11月12日22: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何雯娜:羡慕男友当主火炬手 他是真偶像

何雯娜(微博 博客)备战亚运

腾讯体育11月12日广州讯(记者吕长伟、王正根)今晚,第16届亚运会在广州正式揭幕。远在法国参加蹦床世锦赛的何雯娜因为网络问题无法观看开幕式,但男友陈一冰(微博 博客)为她现场直播让她感到很幸福。接受腾讯体育越洋电话连线时,何雯娜则为男友出任开幕式主火炬手感到骄傲,她说,“现在他可是偶像了,仰慕啊。”

亚运会今天揭幕,而在法国梅兹,中国蹦床队开始了蹦床世锦赛的角逐,昨晚奥运冠军何雯娜带伤出战预赛,虽然以总分70.00排在第三,但师姐 黄珊汕和队友李丹同样发挥出色,排名前两位。由于一个协会只能有两名选手晋级决赛,何雯娜无奈出局。赛后,她在腾讯微博里有些无奈地写到:“头疼ing…很高兴今年世锦赛为中国队打头炮,虽然成功了,但这次却无缘决赛,同时在昨天的身体状况下我也学会了什么叫坚持比赛,宁可死在战场上也不愿意做逃兵。”

动作成功了却无奈出局,何雯娜说,“人的一生总有许多失败和困难,因为我们需要进步和开拓新的视野就必须要面对这些挫折。”面对失利,言谈之间她显得非常大度。鲜为人知的是,本次世锦赛她在抵达法国的第二天训练时就伤到了脖子,此后的几天她都是带伤训练和比赛。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何雯娜详细透露了自己的伤情,“第二天就摔了,第三天有点反应还是坚持训练了,第四次比赛我脖子和后背就僵硬了,脖子一疼我就头就疼。”

虽然受伤导致何雯娜在比赛中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无缘决赛,好在她的伤情并不是特别严重,不会影响到即将开始的亚运会。何雯娜的出局在微博上引起了几位好友的关心,体操名将肖莎、庞盼盼(微博 博客)都为她加油,奥运冠军邢傲伟(微博 博客)还自摆“乌龙”,以为何雯娜进入了决赛。“看到很多人对我的关心,心里暖暖的,谢谢大家!”何雯娜也有感而发。

不过,世锦赛出局给了何雯娜关注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机会。由于网络原因,何雯娜打不开网页,无法观看视频直播,但在开幕式现场的男友陈一冰却给她提供了现场直播,这令她颇为幸福。本届亚运会的点火方式非常奇特,由四名主火炬手传递后,最后交到跳水奥运冠军 何冲手中由他点燃,而陈一冰五名主火炬手其中之一。对于男友的当选,何雯娜并不意外,而她在感到高兴和骄傲的同时,甚至用了仰慕一词,“强悍!他现在可是偶像了,仰慕啊。”

11月21日,亚运会蹦床比赛将在广州进行,何雯娜和黄珊汕将代表中国队出战,本届亚运会无论是她还是陈一冰都曾多次表达过一起夺金的愿望。“亚运会很快就开始了,我现在最需要的是好好恢复,争取以最佳状态出战亚运!”何雯娜表态说。

相关微博:

何雯娜

何雯娜看不了亚运开幕式,现在由一冰为我文字直播!哈哈,也是种幸福哈

2010-11-12 21:12:12
陈一冰

陈一冰终于回到房间了 开幕式的地方离亚运村有点距离啊 不过今天太开心了 也非常兴奋 更加荣幸能成为火炬手之一 大家有猜中火炬手都有谁吗 呵呵 好了 今晚七点半男团决赛 为我加油吧 晚安 好梦!!!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2010-11-13 00:55:57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