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腾讯专访布勃卡:第一次来到广州 充满新鲜感

2010年11月12日19: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布勃卡:第一次来到广州 充满新鲜感

布勃卡接受腾讯专访

腾讯体育11月12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吕长伟) 广州亚运会今晚将拉开帷幕,在亚运开幕前,腾讯体育采访了国际奥委会委员、撑杆跳高王子布勃卡,他对于广州亚运会充满了期待。

腾讯体育:很高兴在这里能看到您,布勃卡先生,这是您第一次来广州吗?

布勃卡:没错,作为国际奥委会会员,我是第一次以这样的身份来广州,我对于这座城市充满了新鲜感。

腾讯体育:这几天您对于广州的印象如何?

布勃卡:通过这两天,我感觉到广州已经准备好了去举办这次体育盛会,这里的市民非常热情,大家都做好了准备。

腾讯体育: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让世人印象深刻,您对于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会有怎样的期待?

布勃卡:我不知道,我听说会很有当地的特色,我很期待马上去现场看到这场开幕式。

腾讯体育:这次广州之行,你的行程的安排是怎样的?

布勃卡:我会待几天,除了今晚的开幕式外,我还会去看看其他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