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每日看点:24日翔飞人出战 27日女排压轴

2010年11月12日15:40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月22日

19:15 19:30

百米飞人战

当日比赛的焦点将会聚焦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的田径场地上,这里不但将产生今日最多的6枚金牌,还将诞生新的亚洲男女百米飞人。广西小将劳义将向日本选手冢原直贵发起冲击,力争百米夺冠。

11月23日

14:00

梦之队演出

北京奥运会冠军陈若琳将带领新搭档汪皓,站上女子双人十米跳台。跳水梦之队征战亚运,剑指全部冠军。除了关注名将外,新人能否冒尖,同样值得留意。

11月24日

19:30

关注翔飞人

虽然当天比赛将产生28枚金牌,但因为刘翔,所有的焦点都会聚集在田径男子110米栏的赛场上。这将是刘翔第三次出战亚运会的比赛,前两次他都轻松夺冠,这一次重新展翅欲飞的“翔飞人”将令万众期待。

11月25日

17:30

国奥亮相否

当天,男足比赛的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将先后上演,现在没人知道,当天能否看到国奥小将的身影。但无论如何,国人都希望国奥走得更远。

11月26日

16:45

男篮争荣耀

当天焦点无疑集中在中国男篮身上。去年亚锦赛决赛,男篮被伊朗队痛击,如今尽管缺少了姚明和易建联,但此番主场作战,中国男篮不但不能重蹈覆辙,还必须以冠军的身份夺回亚洲霸主的荣耀。

11月27日

14:00

女排压轴战

女排冠军争夺战将为整个亚运赛事画上句号。中国女排自1974年以来九次出征亚运会6次折桂。不过,两年之内3次换帅的女排已跌入历史低谷,在与韩国、日本的比拼中鹿死谁手,尚难预料。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