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经典语录 > 正文

老贝讽莫拉蒂是狗:狗都不知道国米何时夺冠

2010年11月12日14:53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讯 下周一凌晨就将上演“米兰德比”,红黑军团适时登上了心理高地。昨晨他们战胜巴勒莫之后登顶意甲,而国米被莱切逼平,已经尴尬跌出前三。

人逢喜事精神爽,但贝斯科尼就显得有点得瑟了。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大谈自己本赛季如何成功引援,随即话锋一转,对同城死敌冷嘲热讽。老贝说:“我养了一条狗,每次国米面临平局的时候,它就会大声叫唤。如果哪天国米输球了,它就会躲到床底下,死活也拉不出来。当我问它国米何时会夺冠的时候,它直接告诉我它不知道。其实它说不知道是它去年告诉我的答案,有趣的是去年国米夺得了三冠王。要知道我养了它15年。”老贝口中的“狗”指的是莫拉蒂,莫拉蒂1995年入主国米至今,刚好15个年头。

得瑟是要资本的,过去国米把米兰甩开两位数也没见莫拉蒂这么得瑟啊,现在米兰领先国米不过区区3分,说不定周一之后,堂堂贝大总理就要觉得自己失言了。(方舟)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