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直击北岛康介训练 享特权受中国粉丝热捧(图)

2010年11月12日14: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 11月12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郁秀峰)今天一早,日本队来到奥林匹克中心进行赛前最后一天的公开训练。作为日本游泳队中的超级大腕, 北岛康介享尽特权,单独享受训练师的全身按摩,训练结束后,更受到现场工作人员的追捧。

在日本队全队进行陆上训练时,北岛康介一人独享特权,有1名训练师陪伴共同进行,所用的时间也比别人长得多,达1个多小时。训练师首先帮助北岛康介放松腰部与四肢的肌肉,接着帮助北岛康介做拉伸动作。

而做到肩部拉伸动作时,原本一直表现得很轻松的北岛康介也露出了痛苦的表情。看来,目前北岛康介依然为肩部疼痛所困扰。在今年4月的日本全国游泳锦标赛和10月的短池世界杯上,北岛康介就接连输给了日本年轻小将立石谅,不知亚运会上北岛康介是否能够达到最佳状态。

在所有其他日本选手都已开始下水训练后,北岛康介才结束按摩,下水训练。进入泳池之后,北岛康介也以熟悉泳池为主,在泳池中分别尝试了4种不同泳姿。在其他日本选手纷纷进行速度计时训练时,北岛康介却依然悠哉游哉,

今天日本队是最后一个结束公开训练的队伍,北岛康介最后一个离开泳池。当北岛康介一上岸,立刻被众多中国粉丝包围,要求合影、签名,甚至连其他队伍的工作人员也跑来要求合影。今天北岛康介看上去心情不错,一一满足了所有人的要求,耐心的和每个中国粉丝合影,连在场的日本记者也不禁感叹北岛康介在中国的人气竟如此之高。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