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男足小组赛:香港入复赛 泰国爆冷被逼平

2010年11月12日12:39中国新闻网赖颖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12日电 (赖颖君)广州亚运男足小组赛末轮的赛事11日继续上演,三轮战罢,D、E、F三个小组晋级名额已决出,D组卡塔尔、科威特进入复赛;E组阿联酋和中国香港同积7分携手出线,F组则是阿曼与泰国队进入下一轮比赛。

D组:卡塔尔小组第一晋级 印度仍有出线希望

卡塔尔2-0科威特

多哈亚运冠军卡塔尔与多哈小组赛名列第二科威特上演强强对话。由于本场比赛事关两队生死,比赛一上来双方都没有试探,一开始就打起了对攻,最终卡塔尔队实力占优以2-0获得末轮胜利。小组赛战罢,两胜一平积7分的卡塔尔队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科威特队则以两胜一负积6分的成绩获得了小组第二名。

印度4-1新加坡

在前两场比赛中,印度遭遇了两连败,新加坡曾逼平卡塔尔。本场比赛,印度队开场第13分钟就取得了进球,下半场比赛印度更是火力猛烈,在第62、67和75分钟分别打进三球,将比分改写为4-0。第83分钟新加坡扳回一分,但最终还是1-4惨败给了对手。本场过后拿到3个积分的印度队仍然有出线的希望。

E组:中国香港52年首次小组出线 阿联酋队获得了小组第一名

中国香港4-1孟加拉国

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赛迎来E组第三轮的较量,由此前1平1胜的中国香港队迎战两战皆负的孟加拉队。香港队开场不到两分钟就取得进球,最终凭借欧阳耀冲的梅开二度,以及鞠盈智和陈文辉的锦上添花,4-1战胜孟加拉队,以小组赛不败战绩挺进1/8决赛,孟加拉队则3战全败丢10球惨遭小组垫底。

阿联酋队3-0乌兹别克斯坦队

阿联酋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第10分钟,穆萨比进攻得手,第17分钟和78分钟,杰奈比连续进球,阿联酋最终以3-0取胜。本场结束后,阿联酋和中国香港同积7分,但阿联酋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小组第一。

F组:阿曼小组头名出线 泰国爆冷被逼平

阿曼2-0巴基斯坦

前两场小组赛阿曼分别以3-0击败马尔代夫,1-1战平泰国,巴基斯坦1平1负,出线只剩下理论可能。第三轮比赛,最终阿曼以2-0击败对手,以2胜1平不败战绩晋级。

泰国0-0马尔代夫

小组赛前两战泰国分别6-0狂胜巴基斯坦、1-1泰国,而马尔代夫则1平1负出线基本无望。今天对阵弱旅马尔代夫,泰国希望尽可能争取更多的净胜球,以便抢占小组头名。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尽管本场比赛泰国占尽优势,但最终还是被马尔代夫0-0逼平,只能以小组第二名出线。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