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王子归来破荒叫板米兰 誓德比胜利送岩石

2010年11月12日11:00体坛网朱权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朱权报道 “我很遗憾与莱切比赛找回进球却不能帮球队获胜,我希望与米兰的德比战我能继续进球。”时隔一个月后打破进球荒的阿根廷前锋米利托,为自己定下了新的目标。

国际米兰球迷早就已经在期待王子的重新归来了。尽管本赛季球迷们找回了昔日那个无所不能的埃托奥,但王子米利托同样是他们心中最大的期待,自从9月22日对巴里梅开二度后,米利托又一次淡出人们的视野,状态不佳、伤病困扰成了米利托本赛季最多的报道内容。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更是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换了他肯定会在此时将米利托出手。但国际米兰却选择了等待阿根廷射手复苏。

与莱切的比赛,为保险起见,贝尼特斯将米利托首先放在了替补席上。上半场球队屡屡打不开局面,潘德夫也状态不佳,贝尼特斯只能选择再次信任米利托。下半场开场后,米利托便替换马其顿人出场,并回到自己熟悉的中锋位置,埃托奥重回左路。这次换人,让莱切人嗅到了杀气,第68分钟,斯坦科维奇长传,米利托停球后的转身射门不偏不倚砸在了门柱上,全场球迷一阵惊呼,米利托也懊悔不已。

8分钟后,米利托的努力得到回报,埃托奥的传球穿透力极强,米利托的插上显示了他灵敏的嗅觉,推射虽被罗萨蒂扑了一下,最终还是滚进球门,米利托打入本赛季个人第3球。所有队友都为他高兴,但打破球荒的米利托却有另外的想法,他迅速冲到场边,从队友手中接过一件25号国际米兰球衣,将进球献给右膝韧带撕裂的同胞萨穆埃尔。同样身为阿根廷人的萨内蒂,也举起一件白色T恤,上面写有祝愿萨穆埃尔早日康复的话。

比赛以平局收场让米利托很遗憾,赛后面对镜头,他有些无奈,“真有些悲伤,我们丢掉了2分,我们尽了一切努力渴望获胜,并将胜利献给萨穆埃尔,但我想我们会很快做到这一点。”随后话题回到打破球荒,“我们渴望3分,当然我也渴望进球。我很高兴自己又找回进球感觉,我感觉身体状态在经过两次伤病后变得很好,状态好进球自然会到来。我感觉自己现在好多了,这个晚上教练建议我从替补席开始,为的是周末更好地与米兰叫板。进球总是很重要,但如果我的进球可以换来胜利……我希望米兰德比能做到这点。”

米利托打破球荒,所有人都为他送上祝福,主帅贝尼特斯赛后就表示,“我希望米利托的这个进球只是开始,后面他将会有更多进球。”萨内蒂同样感谢了他,“为迭戈(米利托)感到高兴,他在下半场表现得非常好,他让我们的速度变得更快。我们本希望用一场胜利献给萨穆埃尔,他知道我们都在等着他回来。”

国际米兰(4231):卡斯特拉齐/桑顿西奥、科尔多瓦、基伏/萨内蒂、奥比(84’小曼奇尼)/比亚比亚尼(56’斯坦科维奇)、科蒂尼奥、潘德夫(46’米利托)/埃托奥

  • 岩石崩裂催生惊天交易 国米冬季海选6大神兵1/6
  • 岩石崩裂催生惊天交易 国米冬季海选6大神兵2/6
  • 岩石崩裂催生惊天交易 国米冬季海选6大神兵3/6
  • 岩石崩裂催生惊天交易 国米冬季海选6大神兵4/6
  • 岩石崩裂催生惊天交易 国米冬季海选6大神兵5/6
  • 岩石崩裂催生惊天交易 国米冬季海选6大神兵6/6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