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辽沈晚报:姚明再伤 一个危险的信号

字号:T|T

姚明又伤了,尽管此次受伤对姚明的影响程度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再次受伤对于姚明、对于火箭队和广大喜欢姚明的球迷来讲都是一个不好的信号。反复伤病很可能让姚明的职业生涯进入倒计时……

新赛季伤愈归来的姚明一度让人们欢喜,让人们重新看到希望。但随着火箭开局六负一胜,随着姚明的渐渐远离联盟顶级中锋的行列,不禁让人们感到心酸,如今姚再伤给人们再次泼了一盆冷水。

如今的姚明三十而立,已为人父。征战NBA也已经八个年头了。在身体对抗激烈的NBA联盟中,伤病成为球员的头号天敌,作为中锋的姚明未能幸免。在阔别赛场一年之久,尚在恢复中的姚明,一旦再伤,哪怕是小伤,对于姚明的职业生涯来讲都是“致命”的。火箭队是否还会给姚明恢复的机会?年龄又能给姚明留有多少恢复的时间呢?

现在想想24分钟限时令或许是在对姚明进行保护吧。现在我们最希望的就是,姚明伤势并无大碍,几天后就能够重新出现在球场上。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