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都市快报:姚易对决成了浮云

字号:T|T

本报综合报道 原本打算围观姚明易建联NBA的中国德比的球迷们肯定失望了。昨日火箭做客奇才,在赛场下还做惺惺相惜状的姚易两人,却没能在赛场上面对面交手——姚明只打了6分钟就受伤提前离场,而坐在板凳上的易建联此后才披挂上阵,两人就此失之交臂。失望之余大家更关心姚明的伤情,本赛季刚刚伤愈归来的大姚没事吧?

姚明在第一节比赛中防守时被奇才内线麦基撞倒,左脚跟腱拉伤。等他下场后易建联才登场,两人刚好错过。姚明在场边坐了一会后,一瘸一拐地走向更衣室,此后再没有回来。姚明在6分钟内没有出手投篮,一分未得,只抢到一个篮板,盖帽一次。

赛后,姚明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医生做了初步的诊断,应该是肌腱拉伤。”姚明说,“我不是医生,看上去像在脚踝附近的地方。”不过姚明确认,不是之前左脚动手术的地方。“不是动手术的地方。明天会去医院检查,才能告诉你具体情况。”

谈到了现在的感觉,姚明说:“感觉挺酸的。”有记者问姚明担忧不担忧,姚明抬头看看记者,叹了口气:“能不担忧吗?”姚明最后一句话让大家稍微宽心了:“应该不是骨头的问题。”至于姚明何时能重回赛场还是未知数。

赛后阿联第一时间在围脖上祝福姚明:“希望他无大碍早日康复!”《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费根多少有些担忧地表示:“姚明看似并不乐观,没有他火箭已不会赢球。”

教练给阿联发了个iPad?

记者:桑德斯教练给你发的那个iPad,好不好玩?

易建联:还真不是玩的,给我们看录像,看技战术用的。

记者:赛前姚明说要取得中国德比的全胜,你说你也要赢一场,赛场上没碰上姚明觉得如何?

易建联:可惜啊,因为全中国人民都在看着我们比赛。中国球迷都喜欢他,希望他快点健康起来。

数据对比

姚 明 上场 6分钟 0分 1篮板 1盖帽

易建联 上场29分钟 13分 7篮板 4盖帽

>>>点击阅读更多NBA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