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德国队公布友谊赛大名单 6新人入选大将轮休

2010年11月12日09: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德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的大名单,球队将在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3点30分在哥德堡与瑞典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也是德国队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

在这份名单中,此前勒夫亲口证实的几位新人霍尔特比、许尔勒、格罗斯罗伊茨、胡梅尔斯、格策和施梅尔策均入围其中,而拜仁的4名球员穆勒、巴德斯图贝尔、拉姆和克洛泽,以及不来梅门将维泽和皇马中场厄齐尔则获得了休息的机会,他们没有入选这期大名单。

德国队名单如下:

门将:诺伊尔(沙尔克),阿德勒(勒沃库森)

后卫:默特萨克(不来梅),胡梅尔斯(多特蒙德),贝克(霍芬海姆),小博阿滕(曼城),里特(狼堡),施梅尔策(多特蒙德),韦斯特曼(汉堡)

中场:格罗斯克罗伊茨(多特蒙德),格策(多特蒙德),霍尔特比(美因茨),许尔勒(美因茨),克罗斯(拜仁),马林(不来梅),赫迪拉(皇马),许尔勒(美因茨),特雷施(斯图加特),施魏因斯泰格(拜仁)

前锋:卡考(斯图加特),波多尔斯基(科隆),戈麦斯(拜仁),黑尔默斯(勒沃库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