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体操小丫江钰源赛前兴奋不已

2010年11月12日08:4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12日电 (记者 赵彧)11日晚,中国女子体操队按时出席了赛台训练,领队陆善真(微博 博客)在训练结束后表示,世锦赛失利后,队伍着重从士气和斗志上进行了总结。

  “今天队员在场上很活跃,”陆善真说:“队员们放的很开。虽然仅仅是赛台训练,但队员们所有难度动作都做了,而且成功率很高。”记者也发现,在高低杠训练中,只要有队员在做动作,场下所有队员就在下面喊“有!”“有!”——那是她们在提醒一些关键动作,相互补台。训练结束后,在混合采访区, 江钰源兴奋地同一位熟识的记者紧紧相拥。

  陆善真表示,中国队亚运会金牌多一枚少一枚并非最重要的,眼下的一切都是为伦敦奥运打着基础。“如果非要说对手,中国队最大的对手应该是日本。韩国的跳马也对中国构成一定威胁。”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