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奥委会制裁科威特 亚运会不准奏国歌升国旗

2010年11月12日05:17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徐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没有科威特队只有“科威特运动员”

昨晚,央视直播了亚运会男足小组赛卡塔尔对科威特运动员的比赛,观众们也许会奇怪,为什么屏幕上打出的是“科威特运动员”,而不是“科威特”。原来,科威特奥委会目前尚处于国际奥委会的制裁当中,因此科威特这次只能以“科威特运动员队”的名义参加亚运会。

据了解,去年8月,由于科威特政府对科国内的奥林匹克运动进行干预,国际奥委会决定对科威特奥委会实施禁赛。目前,科威特奥委会依旧在禁赛期内,迫于禁令,科威特这次只能以“科威特运动员队”的名义来广州参加亚运会。在本届亚运会期间,科威特队在赛场上不能奏国歌、升国旗,只能奏亚奥理事会会歌、升亚奥理事会会旗。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